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新征程,再出发 ‖ 单县五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 17:43:43  来源:  作者:   点击: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柳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新的学期已经开始,班主任工作又将踏上新的征程。班主任工作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个优秀的班主任是一面旗帜,是一盏明灯,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学校工作得以有效推进和落实,为了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我校于2021年3月2日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副校长韦昌幂、工会主席马庆举、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各年级管委会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杜涛主持。
      
      首先,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就新学期学生成长工作要点及措施,给全体班主任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与传达。本学期,在抓常规管理的基础上,把培养学生的“三自能力”、班主任工作室与家长学校的建设、打造“名学生”等工作作为学期工作目标与任务。
      马庆举主席带领全体班主任学习了最新出台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马主任结合学生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具体事例逐项给大家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工作纪律与要求。
      
      班级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只要我们以感情为基础、以育人为目标、聪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在工作中不断摸索、拓宽思维、开动脑筋,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班主任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