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美丽单县 ‖ 单县五中开展全域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9 09:4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营造“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学子了解家乡、热爱家乡、赞美家乡,为建设美丽家乡而勤奋学习,激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单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近日,单县五中组织开展了全域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介绍发展全域旅游的目的和意义,通过讲单县故事,赏析单县美景,了解单县美食,共享单县地域文化,让学生更加了解家乡,并倡导全体学生当好大美单县的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

      同时,在校园内制作了宣传展板,利用电子屏、海报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营造出发展全域旅游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学生的知晓率、参与率。


       学校将持续做好全域旅游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积极参与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活动,为单县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