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举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时间:2020-11-27 09:41:50  来源:  作者:   点击:
      秋冬季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及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防控意识及防控技能,营造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11月24日晚上,我校邀请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志欣通过室内广播的形式为全体同学作了一场秋冬季预防传染病知识讲座。
 
 
      王主任就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菌痢、麻疹、水痘等常见疾病的传播、易感人群、发病症状、预防措施、处置要点等向同学们进行了知识普及。并就新型冠状病毒特点、最新疫情趋势、流行病学特征、学校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同时要求同学们做到勤通风、勤洗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不聚集、不扎堆,去人口密集的地方要佩戴口罩;勤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
      通过此次讲座,我校师生更深刻的认识到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性,强化了校园疫情的防控意识。希望我校师生能学以致用,共同参与到传染病的防控中,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共筑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