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9-09-24 11:07:5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校班级建设,提高班干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班委会核自我管理作用,使班级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9月23日晚,我校学生成长中心组织召开了班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主讲。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杜涛、张西龙及各班班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朱主任指出了作为班干部对一个班集体的重要性和班干部培训的必要性。班干部作为班集体的带头人,如何更好地行使权力,履行义务,为全体同学树立榜样,是非常重要的。朱主任强调,身为一名班干部,要学会正视角色、明确职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全班同学为实现班级各项目标而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而在这个过程中班干部们能从中体会到承担责任给自身带来的成就感,能提高自己与人交流沟通、组织、统筹、协调事物的能力,为日后走上工作奠定一定的管理基础。
      
      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做学生干部是极好的锻炼机会,可以提高担当意识和综合素质。通过此次班干部培训会,进一步统一了全校班干部的思想,使班干部同学了解了管理任务、明确了管理方法、掌握了管理技巧、提高了管理素养,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