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峥嵘七十载,共筑中国梦 ‖ 单县五中举行红心向党合唱比赛
时间:2019-09-29 18:23:53  来源:  作者:   点击:
      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歌颂伟大祖国丰功业绩,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展现我校全体师生爱国情怀和豪情壮志,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氛围,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9月29日,我校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峥嵘七十载,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浓厚的爱国情怀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随后,各代表队演唱了《歌唱祖国》、《强军赞歌》、《打靶归来》、《保卫黄 河》、《我的中国心》等经典红色歌曲。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比赛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回顾与歌颂时代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氛围。

  
      
      
      
      
      
      
      
      
      
      学生演唱的《天佑中华》和毕丽娜老师演唱的《祖国你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不断挥舞着国旗,洋溢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深祝福和美好祝愿。
      
毕丽娜老师演唱《你好祖国》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通过举办“峥嵘七十载,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充分展示了五中人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师生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使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在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