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5 15:01: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单县五中团委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通过“爱国旗、唱国歌、推广普通话”、“国旗下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国家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为祖国70华诞献礼美术展”、“庆祝祖国70华诞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激发了五中学子的爱国情怀。
      一、在9月16日早晨升国旗仪式上,我校发出倡议“我与祖国共奋进”--爱国旗、唱国歌、推广普通话活动。
      
      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主持活动。
      
      苗校长带领办公会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二、国旗下的演讲
      9月23日早晨,单县五中“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单县五中团委书记张西龙国旗下讲话
      
      学生代表王晴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
      三、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四、祖国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为祖国70华诞献礼美术展
      
      
     通过图片及艺术作品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五、庆祝祖国70华诞主题班会
      9月23日晚自习第二节全校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祖国70华诞主题班会活动。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使单县五中全体师生树立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五中学子纷纷表示要奋发有为,用自己的力量去建设祖国,让我们祖国变得更加强大,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贡献自身力量!
(单县五中团委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