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薪火传承,经验共享‖单县五中举行新老高三年级管理对接会
时间:2019-06-26 08:04: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聚集团体智慧,汲取2019届高三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取得优异成绩的宝贵经验,传承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的有益做法,单县第五中学于6月25日晚自习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新老高三管理对接交流会。学校工会主席、学生成长中心负责人马庆举主持会议,副校长韦昌幂、魏广存、纪检书记许志友,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新老高三年级管委会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会主席马庆举主持交流会
      2019届高三年级管委会高祥升主任首先介绍了高三管理的经验,他从班主任、备课组长队伍建设、加强家校联系、管理细节的落实、各学科均衡抓实等方面谈了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效果,并建议新高三更加注重高考信息搜集、训练节奏的把控、两类边际生的教育、艺术生的转化等工作。
      
2019届高三管委会主任高祥升分享管理经验
      对接会上,加强班、普通班和艺体班分别进行经验交流。老高三班主任代表陈洪飞、苏尚鹏、谢吉友、梁明哲等老师针对班级管理做了经验介绍,各位老师从加强教学的针对性、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德育管理等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高三教学管理经验。新高三的班主任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老高三的班主任进行了自由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新老高三班主任代表交流工作经验
      新高三年级管委会黄开典主任发言,他首先对我校2019届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但也倍感压力。重点强调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表示将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群策群力,做好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高三年级一定会在下一年的高考中取得突破。
      
新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交流工作做法
      为给新高三在今后的管理工作提供助力,最后学生成长朱瑞军主任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重心一定会向高三倾斜,定会全力配合高三、服务高三。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表态发言
      新老高三对接会历时两个小时,交流中老高三教师金针度人,新高三教师受益匪浅,真正做到了薪火传承,经验共享,学校、年级管委会自上而下勠力同心,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努力把新高三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到精致、细致、极致。勤勉耕耘,守望花开,单县五中定将在新征程中书写教育改革、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