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我校运动员参加县运动会载誉归来
时间:2018-10-15 17:01:19  来源:  作者: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2018年10月11日—10月12日,我县2018年中小学生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我校12名运动员代表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奋力拼搏,载誉归来。
      我校运动健儿在领队魏广存副校长、教练员李玉军、谢协会老师带领和指导下,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创造了团体总分第三的优秀成绩。其中蒋敬华跳高第二名,李旭绪铅球第二名,陈通跳远第三名,种玉冻3000米第三名,任思宽800米第三名,李亚晴跳高第三名,高新茹铅球第三名,男、女子4x100、4x400米接力赛均为第三名等。
      比赛期间,苗校长带领谢吉坤副校长、马庆举主席亲自到运动场进行慰问、鼓劲,并带去了慰问品。苗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一定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精神,听从教练员指挥,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为学校争光!
      涓涓细流汇江河,滴滴汗水化丰收。优异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教练员的辛勤辅导,归功于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此次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健儿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展示了自己的才能,也彰显了子弟师生的精气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校今后将继续践行“阳光体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使每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艺体部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