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我校举行“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18-10-20 18:31:4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经典,坚定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10月20日上午,由学生成长中心、高一年级主办的“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班级红歌合唱比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及学生成长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评委观看比赛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学生成长中心邀请了学校课程中心主任于美艳、国际部主任牛平原、自主招生部主任周鹏及6名音乐教师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此次比赛共有高一年级44个班级队伍参赛,每个班级选取一首参赛曲目,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在班主任和音乐教师的指导下,人人参与,积极练唱。
      

升旗仪式

  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观众积极互动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首又一首的红色旋律,回顾与歌颂时代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氛围。《歌唱祖国》、《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美丽的五中校园。
      

评委王品老师演唱歌曲

      

评委李鲁阳老师演唱歌曲

      

高一管委会主任徐吉河总结发言

     

高一管委会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苗玉法校长、工会主席马庆举为一等奖获得班级颁发奖状 

  经过认真评选,17班、16班、19班获得一等奖,44班、10班、5班、2班、3班、8班获得二等奖,27班、34班、20班、1班、9班、14班、7班、31班、11班获得三等奖,35班、39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