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风雨无阻展英姿,纪律严明显斗志|单县五中隆重举行2018级军训闭营仪式 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8-31 18:42:5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8月31日下午,单县五中2200余名师生齐聚田径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共同见证2018级新生军训取得的圆满成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携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工会主席马庆举主持。
      
      
      

雨中坚持

  这天注定是2018级新生们不平凡的一天,闭营仪式进行中大雨突至,雨水混合着汗水,浸透了同学们的衣服,但浇不灭同学们似火的激情,这是一次特别的洗礼,是新生们开展全新高中生活的欢迎仪式。
      

陈立同学发言

  陈立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言,畅谈了五天军训的体验和收获,并感谢教官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号召同学们把这次军训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把军训中练就的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品德和毅力带到今后生活和学习中去,不辜负学校领导、教官和老师们的期望。
      

校长苗玉法检阅军训方队

  苗玉法校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军训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和班主任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训期间刻苦训练、团结协作、严谨自律的良好表现。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出发点,保持解放军战士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质,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热爱学校生活,勇于克服困难,敢于取得胜利,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做最优秀的五中学子。
      

  检阅过程中,同学们顶风冒雨,无一人退却,无一人松懈,全体新生严阵以待,精神抖擞,气贯长虹,在风雨中、在五星红旗下,绽放出闪耀的光芒。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向学校、向家长、向自己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为期五天的军训虽已落幕,同学们的高中生活翻开新的篇章。我们相信经过军训洗礼的2018级新生,在今后的道路上定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