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召开“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竞聘会
时间:2018-09-14 20:35:4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13日,单县五中“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竞聘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纪检书记许志友,工会主席马庆举,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出席活动。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杜涛主持。
      

  首先,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的干部要重视自我思想的提升,要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单县五中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

  本次竞聘受会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共有一百多位学生递交了入会申请,通过班主任推荐、初审、面试等环节,最终40位优秀竞聘者脱颖而出,进入竞聘大会,展开最后角逐。
      

  本次竞聘大会共分为竞聘演讲、评委问答、学生代表提问等环节,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按照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部门及人员设置方案,根据票数高低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学生成长中心再根据工作需要并参考个人志愿与特长,统筹安排职位。比赛中,竞聘选手们各抒己见,阐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和对学生会日后工作的展望。

  通过本次竞聘大会,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的学生干部们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出色地完成任务,努力把单县五中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广大学生所信赖的组织,把学生自我成长委员会的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描绘自己美丽的人生画卷。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