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时间:2018-08-27 10:3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7日上午,单县五中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纪检书记许志友,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全体教官,高一年级班主任和2200名新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马庆举主持。
      
      
      

苗玉法校长作动员讲话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长苗玉法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本次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就军训纪律及注意事项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军训,练出成绩、练出风采、练出水平、练出气质、练出骨气,要培养家国情怀,树立高远理想,锤炼钢铁意志,勇于创造奇迹,尽快融入集体,营造温馨班级,遵守校规校级,严格组织纪律,规范个人行为,培养良好习惯,并且将军训练就的品质延续、贯彻、渗透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开启崭新征程,在单县五中放飞青春理想,实现人生梦想。
      

教官代表刘子童发言

      

学生代表陈忠庆发言

  接着,教官代表刘子童在发言中表示,全体教官表示将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陈忠庆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言,他在发言中承诺:勇敢迎接军训和高中生活挑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严守纪律,磨练意志、苦练硬功,以英勇无畏的精神、钢铁般的意志、团结互助的作风积极主动投入到充满期待和挑战的军训中去,向老师、向学校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同学们欣赏了教官军训科目汇报表演。教官们在响亮的口号声中,以整齐的队列,恢弘的气势,向大家展示了军人的风采。

  最后,苗玉法校长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为期5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相信通过军训,同学们能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为即将到来的高中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