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成武县教育考察团到我校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3-03-02 08:52:3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日上午,由成武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立新同志带领的成武县教育考察团一行18人到单县五中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热情招待考察团,并陪同参观。

图片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党建展室、党代表工作室、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学生自主阅览室等场所,听取了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成效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经验,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

图片

图片

  考察团一行对我校党建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彼此要多联系多交流,共同提升学校的党建工作水平。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