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代表引领助发展 教育巾帼绽芳华‖我校“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女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3-04-20 08:0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不断提升党代表工作室服务师生、问计于民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教育师生的平台作用、凝聚群众的桥梁作用。4月19日上午,我校“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高一服务小组组长、妇委会主任于凤芹同志组织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会前,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敬敬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党代表工作室,并就工作室工作运行机制、活动开展情况、成效发挥运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

  会上,于凤芹同志首先对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表达诚挚感谢。她强调,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女教职工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撑起了学校发展建设的“半边天”。

图片

  随后,于凤芹同志鼓励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与会女教职工代表中,有充满朝气的新入职教师,有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也有头发花白但初心弥坚的老教师,大家结合自已的工作岗位,围绕会议主题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于凤芹同志在总结中提到:“新时代知识女性大有可为,以主人翁姿态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新作为。”“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学习,强化磨炼,持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努力成为坚强、能干、独立的新时代女性,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