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月督导评比活动
时间:2023-02-24 19:21:3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不断提升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管理,压牢压实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检验党务工作者例会效果,提升党务工作者规范化、专业化工作水平,2月23日下午,学校支部党建工作月督查工作小组分别对行政、普高、职教、老干部四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评比。

图片

图片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华民的带领下,工作组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从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学习培训、材料规范等方面,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深入查看和了解。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当场反馈,给出具体指导建议,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目标、定好步调、凝聚共识。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评比,各党支部以评比促交流、以交流促提升,大大提振了全体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教学工作、育人工作紧密融合,不断擦亮学校“三融润红心”党建品牌,推动学校支部党建工作节节攀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