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县委组织部到我校调研 “本色家园·牡丹银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2023-02-14 17:25:55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4日上午,单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科董林、翟文忠,县教体局党建办主任姚红坤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菏泽市“本色家园·牡丹银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苗校长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党建展室、党代表工作室、老干部党建办公室等场所,听取了老干部党支部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老干部党支部各项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在县老干部局和县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擦亮“本色家园·牡丹银晖”示范支部品牌,持续抓好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助力老干部发挥余光余热,凝聚老干部强大正能量,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