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红烛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8-07 09:47:28  来源:  作者: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号召,单县五中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双报到”对接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物资捐赠活动。

      

       

       8月6日早上,志愿服务队成员在九瑞花园核酸检测采集点集合,在南城街道工作人员、天瑞社区党支部、九瑞社区党支部统一协调下,明确主要任务及分工。大家在了解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后,便马不停蹄奔赴各自岗位上,他们两两一组,有的负责协助核酸采集工作、有的负责现场秩序维护、有的负责核酸采集凭证发放等等,在社区支部和志愿队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着,尽管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脸庞和衣衫,但大家丝毫不减为民服务的热情,用贴心的服务为在炎炎夏日前来核酸采集的社区群众带去一丝丝“清凉”,为奔波在核酸采集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送去关怀和温暖,用自身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

      

      

       用大爱击退疫情,于无声处彰显党员担当。单县五中“红烛先锋”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今后,我校全体党员将继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亮明党员身份,争当防疫先锋,扎实开展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