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8-07 09:43:36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6日下午,单县五中党委在综合楼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重要篇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长办公会成员及各年级(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以及“学与做”的紧密关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作为学校的关键少数,领导干部更要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身素养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校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前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