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2 17:21:39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下午,单县五中党委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党委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单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2个先进党支部、2个先进党小组、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优秀党支部代表赵维军、优秀党小组代表杜涛、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许晓方、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素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谈了认识和思考、经验和体会,表达了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发挥基层党治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杨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再一次让每个人的心灵受到了震撼与洗礼。

  校党委书记苗玉法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对全校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师生、群众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敢担当、勇作为,带头在推动学校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勤学习、善创新,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毕丽娜老师演唱的《坚守》歌声中圆满结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