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七一”系列活动 ‖ 我校行政党支部举行“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2 17:26:1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30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 “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为全体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党委书记苗玉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重温入党志愿书环节中,韩帆、李震华两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别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重温当年的入党初心,令人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党支部书记朱敬敬为大家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承载着党组织的关心、信任和期望,大家纷纷在贺卡上写下自己的生日感言。魏广存、万道慎、于凤芹三位同志分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分享了永怀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赵福训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活动最后在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这种庄严的仪式,党员们重温入党志愿、忆初心、诉忠诚,大家都被这股初心热情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