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时间:2022-07-01 07:4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参评范围是学校全体中共正式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基层党组织。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的评选,着力体现“组织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特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着力体现“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服务群众好、履行义务好、思想作风好”的风采,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中国共产党单县第五中学委员会“两优一先”评选活动方案》要求,行政、普高、职教、老干部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方案中提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标准等,按照党员推选与组织推选相结合、党内评选与量化积分相结合原则,推选出本单位的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经各党支部自下而上推荐、党委综合评审,共评选出先进党支部2个、先进党小组2个,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在此基础上,学校党委将召开大会对以上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本次评选表彰,不仅是一次发掘身边先进典型的过程,更是一次广大党员重温党员标准、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的过程,在全校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也必将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及全体教职工的爱党爱国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更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