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2-10 19:1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学校党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精心部署,各支部通力合作、协同推动,紧紧围绕2月份主题党日扎实开展各项活动。

  活动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

  一是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准确传达会议主题、深刻领会会议内涵、明确要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将学习落实到党员教育管理中,结合党委“每周一学”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三是做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利用学校宣传栏、红色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将会议精神贯穿教学育人的全过程。

  活动二:开展家访活动,实现开学零过渡




  为扎实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家校共育的现代教育理念。在寒假开学前,各支部党员教师自觉到学生家中进行家访。活动开展有效了解了学生寒假期间学习情况、增强了与学生家长的深入沟通交流,为开学零过渡提供有力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