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 单县五中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2-03-06 17:33:0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单县五中党委根据教育工委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计划,到天瑞花园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社区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我校党委积极与天瑞社区对接,根据社区需求做好志愿服务准备工作。各支部党员踊跃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下,天瑞社区花园焕然一新。


  天瑞社区负责人对我校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志愿服务真正为社区解决了难题,改善了社区的人居环境,干得扎实,干得有成效,充分展现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良好风尚。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