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召开2月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2-10 08:42:30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1日晚,单县五中党委召开二月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校长办公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同志通报了二月份意识形态问题排查清单,清单主要反馈了在日常管理及学生学习、习惯养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书记要求,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各分管领导积极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要求的时限内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并于三月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上汇报整改情况。

  苗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学校意见要求,要做到传达落实有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抓状态提振精气神,通过多种举措,形成合力,全面激发校园活力,提振校园精气神;要抓教研提高教学针对性,真正发挥备课组长作用,强化备课组长的组织力、领导力,夯实组长责任,大兴教研之风,强化团队力量,增强合作意识,因材施教,深度备课;要抓管理促质量提升,坚持“严细实恒”工作作风,加大管理力度,抓实、抓细常规管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