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2-01-20 12:24:30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8日,单县五中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决议,特别是对报告中关于我县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苗校长指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要全面深入学习报告内容,科学指导学校发展;要全面分析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面临的困难挑战,踔厉奋发,用实干开创学校发展新格局,要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我县“重点突破、争创一流”目标而不懈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