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1-05 20:04:54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4日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目标明确、结构清晰,话语温暖、铿锵有力,令人振奋而又备受鼓舞。回首极不平凡的2021年,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勇往直前,以虎虎生威的拼劲儿和朝气,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学校,为建设四省八县教育高地贡献五中力量。

  苗玉法强调,要对照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和“三个结合”认真反思,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大家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带领广大师生迎难而上、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争创一流,开创我校发展新格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