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 ‖ 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8 07:50:0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1月6日下午,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敬敬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朱敬敬同志对2021年度支部党员积分量化情况作了通报,并强调了参与组织生活的纪律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和行政支部党员部门分布特点安排布置了“双联双创”、谈心谈话、“双报到”志愿服务以及家访等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真正做到抓好党建促教育。 随后,支委班子结合党员年终考核结果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推选出了管理服务党员示范岗。崔东华、刘宁同志作为代表做了分享。崔东华同志基于本职岗位工作,以高站位决策、低重心运行、近距离服务、走动式管理,总结回顾了日常管理工作。刘宁同志从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站位;找准定位,强化责任,扎实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和善于观察、及时总结,始终保持创新意识三个方面做了分享,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发挥“党员示范岗”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的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支部书记朱敬敬同志强调,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时刻以党性来提醒自己,以加强理论学习来武装自己,以党章来规范自己。结合学校“一访二巡三联”工作制度来履行好首发现首解决的职责,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教育质量的提升做好后勤保障。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全省百部优秀党课《致敬!红色湖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