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委召开1月份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05 20:02:4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深化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1月4日,学校党委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就意识形态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华民通报了11月份意识形态问题整改效果及12月份问题排查清单。刘书记重点从课堂管理、传统文化教育、家校沟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

  苗玉法强调,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取得一定成效,2022年仍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内容,持续贯彻落实好“一月一排查、一月一汇报、一月一整改”工作机制,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引导思想观念、凝聚政治认同、推动文化传承,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