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举行“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20 09:16:5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家国情怀,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心血和牺牲,12月18日下午,我校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举行“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列队整齐,怀揣无比敬仰的心情,逐一参观了基地的所有展馆。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中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场面。同学们通过图片、实物和场景再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身上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红色湖西精神。

      同学们不仅在这次参观中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而且都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一定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而积蓄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