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12-31 09:59:05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按照县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学校各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下沉到各支部进行指导点评。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就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逐一向大会作了说明并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书记带头做个人检视,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相互批评。随后,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各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工作。最后由党委委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指导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自己揭短亮丑、触及灵魂,开门见山、不遮不掩,不走过场,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使广大党员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为推动学校行稳致远发展筑牢战斗堡垒。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