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祝贺!我校荣获菏泽市“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称号
时间:2021-12-22 20:3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菏泽市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菏泽市中小学“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名单,我校“‘三融’润‘红心’”党建品牌成功获选。




       单县五中始终坚持“党建是学校发展的永恒动力”这一定位,推行“三融”工作模式,坚持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育人工作及学校改革发展相融合,建设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助力学校转型跨越发展。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突出,成效斐然,相继获菏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菏泽市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红心向党)NO.0013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推进“一校一品”党建品牌深化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组织服务师生、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的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文明和谐五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