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 恪守职责担当 ∥ 我校县派村党组织书记李得果再获表彰
时间:2021-08-26 09:29:0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县派村党组织书记总结表彰会议,总结表彰2019—2021年度县派村党组织书记工作,我校选派的谢集镇挂职党委委员、白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得果同志受到表彰,并作典型发言。
     
      

  驻村工作期间,李得果同志牢记组织重托,在县委县政府、组织部和谢集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尽职尽责、吃苦耐劳,扎根基层接地气、服务群众惠民生,结合白寨村实际和群众需要,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抓党建,促脱贫,惠民生,在排涝防洪、路面整修硬化、环境整治、精准扶贫、集体经济发展、土地流转、新农村建设拆迁、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优质高效地完成所分管的全镇农业、美丽乡村建设、高速路绿化、经管站等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社会的认可。2021年3月,白寨村被菏泽市委组织部评为“基层党建‘头雁工程’示范点”,李得果同志于2021年6月被单县县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被县委宣传部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个人”。
     

      
      

  作为后方派出单位,学校高度重视县派驻村书记工作,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等校领导经常到白寨村进行调研指导,开展教育扶贫、入村慰问、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有力促进了白寨村各项工作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