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8 15:55:46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县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8月27日下午,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同志及其他党委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同志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党支部半年来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照问题检视清单及会前征求意见,检视行政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带头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开诚布公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员本人就批评意见作出表态发言,真正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创新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苗玉法同志表示,行政党支部作为单县五中优秀党支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做好表率,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结合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列出个人整改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在工作中立行立改,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