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18:26:45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7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的通知》要求,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于7月5日开展了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蔡依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教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把全体师生利益放在心间,始终同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更多力量!
        随后,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教育情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激发出的干劲热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我校育人工作新局面。
       
       最后,蔡依军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能力,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