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牡丹区教育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0-10-28 08:22:4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下午,牡丹区教育考察团在教体局副科级督学李劲科带领下到单县五中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单县教体局副局长王随新,县委教育工委主任张凯、副主任姚红坤等陪同参观交流。
      
      
      
      
      
     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书记刘华民等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党建主题展板、党建资料室、党建展览室、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场所,并对学校 “红心向党”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来访人员现场翻阅了各种党建工作资料,双方就党建工作如何创新思路、丰富活动、彰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来访人员从不同侧面了解感受了单县五中党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合作,共享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助推党建工作再提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