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全县教体系统“红心向党”品牌创建观摩团莅临我校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0-12-01 16:51:53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日下午,全县教育体育系统“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观摩团110余人在单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单衍平同志和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单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钦留同志带领下莅临我校观摩指导“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党建宣传展板、红色文化长廊、党建展室、国际部拓展训练中心及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基地,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展板、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我校“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期间,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就学校近几年开展党建工作的整体概况向观摩团进行了详细说明。
       观摩团一行对我校“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认为我校党建品牌亮点突出,工作扎实,载体丰富,成效显著。



      近年来,在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促进下,学校各项事业也得到全面提升。学校党支部先后荣获“菏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菏泽市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红心向(NO.0013)”、“单县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红心向党第一位” 、“山东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竞赛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称号,教育教学质量也得到了稳步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秉持“党建是学校发展的永恒动力”这一定位,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师生成长、助推学校发展。按照“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工作思路,强化意识形态建设,深化“党建+”工作模式,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党建与育人工作融合、与教学工作融合、与学校改革发展融合,真正实现铸魂育人、立德树人。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