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10-08 15:48:36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教育工委10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10月7日晚上单县五中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听、认真记,将理论入脑入心,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对工作要有明确的思路,要主动担当作为,有规矩意识,增强执行力、凝聚力,同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五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通报了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平台学用情况,对9月份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党小组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对排名靠后的党小组和个人进行了批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运用好这两个学习平台,注重实效,提高学习质量,各党小组要完善措施,加强对党员学习的引导、监督。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专题片,老英雄、老前辈们不怕牺牲,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信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我校党支部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