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湖西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08 07:56:28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教育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 10月7日上午,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到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和弘扬“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红色湖西精神。
      
      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路参观,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了解每一件历史图片、陈列实物、塑像背后的故事,回顾当年军民鱼水情深、不屈不挠、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感受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
     
     
     
      
      
      在老革命前辈照片展览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