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尚流云远致,须奋翮高飞||单县五中党员立标课
时间:2019-03-18 09:36:23  来源:  作者:   点击:

    尚流云远致,须奋翮高飞。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目标,党员教师踊跃参加学校立标课活动,充分发挥个人才能,为本学科教学贡献力量。这次活动,党员教师不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还展现了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高远的情致和目标。


周伟老师政治立标课

杨绪光老师物理立标课

王志轩老师生物立标课

王光国老师数学立标课

孙明贺老师化学立标课

刘艳杰老师地理立标课

李留兵老师化学立标课

李军老师语文立标课

    新的学年,我校党员教师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四有”教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