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22 15:53:21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局党委要求,我校党支部积极开展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把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作为重要的党建组织工作来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并重,规范发展程序、注重发展质量,以党建凝聚力量,为业务注入活力,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3月20日-22日党支部各党小组根据自身教育教学实际情况,专题召开讨论吸收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本次党小组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主持,共三项内容:1、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根据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名单,集体讨论、投票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上报学校党支部;3、进一步深化、细化“双联双创”活动。

行政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高三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高二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高一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我校党支部着力培养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抓好考察工作,保证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