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第五中学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06 09:44:03  来源:  作者:   点击: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党的教育方针,也是单县第五中学所有教师的共同使命。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对党员活动日的要求,经学校支部委员会研究,于3月5日晚上19:00,单县五中全体党员教师齐聚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行政办公人员非党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主持,会议共六项议程。

    第一项,由谢吉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每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二项,由许志友同志传达了《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实施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我校近期的党建工作方向,合理规范学校党组织结构,更加深化、细化“党建+”的工作机制,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第三项,由魏广存同志传达了《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该计划指明了党支部2019年“怎样深化、细化“党建+”的工作机制”的工作目标,真正实现党员深入一线、处处有党员,突显了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在学校各口中全覆盖。
    第四项、由韦昌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严明纪律步调一致的去抓落实。“落实”贯穿整个学习过程。
    第五项、由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主持审议周梦婷同志的转正申请。首先韦昌幂同志介绍了周梦婷同志的基本情况,党小组组长徐吉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周梦婷同志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之后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全票通过了周梦婷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宣读了支部通过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总结,要求党员教师在新时代、新节点上要有担当作为的责任和使命,要有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做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号召党员教师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扎扎实实从基层抓起,要求大家把工作日清、日结,坚持“三勤、三到、三找”地去工作,示范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