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
时间:2019-03-04 16:18: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奔跑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3月3日下午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委员扩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审议《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和《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同时讨论通过了3月5日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
      
      
      首先,苗玉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新时代中小学党建与学校管理工作融合的探索》、《以“党建+”为抓手,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等文章。苗书记着重强调了在工作中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在我校党建工作中要着眼学懂抓深化、弄通抓消化、做实抓转化,系统化推进、常态化融入制度化督查,打造学校党建文化,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其次,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讨论、审议《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支部委员和各小组组长相继发言,发表对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宝贵意见,更加完善了工作计划,使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更加科学、更加系统,与教育教学联系更加密切。
      再次,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讨论、审议《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参会同志相继发言,谈论了自己对《意见》的看法,找出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经过大家的一番讨论,使《意见》更加充实、更加合理,更能体现党建和教育教学的融合。
      最后,宣传委员魏广存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3月5日党员活动日的通知》,并讨论通过了3月5日党员活动实施方案。
     苗玉法书记总结时,再次强调围绕“党建+”工作机制,把党建深入融合到教育教学中去,抓实每次党员活动,要有安排、有过程、有总结、有反馈,狠抓落实,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这次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收获颇丰,给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指明方向,更加完善、细化了学校“党建+”的工作机制,让党建与教学更加融合,让党的思想广泛指导我校教育教学实践,进一步落实党在中小学的全面领导。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