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中共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31 16:09:37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央及省、市委要求和县委安排,我校党支部领导班子于1月31日上午9:00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生活会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深挖细掘去找问题,脚踏实地去抓落实,求真务实地促进学校发展。

  会上,每位同志就自己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苗玉法书记在大家自我剖析后作出点评指出,各位同志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准确查找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还对每一位同志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总结陈词时,苗玉法书记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务实的、有成效的,并提出了新的要求。2019年是学校三年规划的关键年、质量提升的关键年,他希望同志们结合分管工作,抓细节、重落实,列举问题清单,依照问题导向,确定新学期工作方向;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有作为,努力打造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清新、工作更加务实的领导班子。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剖析问题的会议,是一次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敢于正视问题的会议,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的会议。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