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第五中学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30 10:48:14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单县五中全体党员(扩大)会议上,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纪录片。随后苗校长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29日上午下发的《关于开展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校园活动排查整治的有关要求》的通知,苗校长着重强调此次排查范围广泛、排查内容具体、排查程序细致,层层负责。按照市县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强化师德,重在落实。结合影片,他指出,各科室领导要增强政治意识,杜绝形式主义,敢于担当、敢于担责,以真抓实干助推学校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