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18-12-21 20:34: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县双联双创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我校53名教师于12月20号前往李新庄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9号下午,副校长谢吉坤对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各小组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宣讲到位,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20号早上,魏校长带领各扶贫小组奔赴李新庄镇对各自所联系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此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共计175户,每到一户,老师们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将我校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予以解读并送上了棉被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勤俭持家,克难奋进、积极解决眼前的困难;扶贫小组还积极与村领导就困难群众尽早尽快脱贫等问题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贫困户对党的扶贫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我校的帮扶工作表示非常赞许。扶贫小组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更加努力奉献,为精准扶贫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