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支部启动“双联双创”活动
时间:2018-12-21 20:59:4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确保冬季学习高潮的质量,经学校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学校开展“双联双创”活动。12月19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安排布置学校“双联双创”工作。
      根据活动要求,党小组至少联系一个班级(学科组),每名党员联系一名学生(教师),结对帮扶,创优秀班组,创优秀成绩。
      学校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即党建与育人工作融合、与教学工作融合、与学校改革发展融合。此次活动就是在这一思想指导下的又一项新举措。
      我们将逐步推进,深入开展这项工作,真正使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生活委员谢吉坤宣读活动方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