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各党小组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08 14:42:4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5日—6日,按照学校党支部安排,各党小组组织开展了12月5日党员学习活动。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从严开展12月5日党员活动日的通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召开学习活动准备会议

      

高二党小组开展活动

  12月5日下午第四节课,高二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了《关于从严开展12月5日党员活动日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就高二年级管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张永存、王光国、刘艳杰等同志分别发言;黄开典同志就高二年级学生合格考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高三党小组开展活动

  12月6日上午第三节课,高三党小组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活动。党小组联络人韦昌幂同志传达了《关于从严开展12月5日党员活动日的通知》,党小组宣传委员崔东华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小组组长黄存军同志强调党员活动日学习的重要性、纪律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按时观看党员灯塔在线视频,深刻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
      

高一党小组开展活动

  12月6日下午第四节课,高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朱敬敬同志传达了《关于从严开展12月5日党员活动日的通知》;党小组组长徐吉河同志强调了党员学习日的纪律,学习的必要性,要求大家必须认真对待,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结合高一级部的实际情况,针对“四个自信”、“四个服从”进行了丰富、形象、深刻的解读,通俗易懂,活跃了学习氛围!最后,徐吉河同志鼓励大家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务实工作,事事走在前,扎扎实实办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行政党小组开展活动

  行政党小组于12月6日上午第五节课进行党员活动日学习。党小组联络人谢吉坤同志传达了《关于从严开展12月5日党员活动日的通知》,党小组组长刘华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讲话

  在行政党小组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就近期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苗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1、希望每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好每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事,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2、要求将党建工作常态化、党员活动标准化、活动形式内容规范化,让党建工作更好地在学校开展,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攀升。各党小组一定要坚持开展好每次活动,把各种活动做好记录,保存好影像资料;3、他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学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处处彰显党员党员示范作用。

  最后,苗书记要求大家扎扎实实做事,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抓好党小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