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05 10:43:2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4日晚自习,我校党支部组织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委员、副校长刘家峰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贯彻县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习研讨,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并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计划配档表》对活动开展进行了细化,确保把党员活动日内容及要求落到实处。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反对自由主义》。鼓励全体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学校快速发展,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更加坚强的的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