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举行新学年党支部委员会议
时间:2018-08-31 11:07:5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坚强的政治核心作用。8月30日晚自习,我校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此次会议,全体支部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为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会议决定成立党建工作办公室,明确了党建办公室工作职责及人员构成。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制定了重新划分党小组的计划,决定于9月5日召开党员大会。其次,会议讨论了本学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要求将党员信息、党费收缴、组织生活、发展党员等具体工作细化落实。
      

 支部书记苗玉法着重强调了新形势下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责任担当;要正确处理党建与教学的关系,立足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开展各项活动,以党建带领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提升。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为新学年学校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