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教科研中心到我校开展高三二轮复习教学视导
时间:2024-03-20 10:41:52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上午,县教科研中心各学科教研员莅临我校西校区,通过采取听课评议、学科组交流、集中反馈等形式,对高三二轮复习备考、课堂教学、教学常规等工作进行精准诊断和科学指导。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西校区执行校长韦昌幂、高三年级管委会领导等陪同视导。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各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随机听课,充分了解我校高三二轮复习的实际情况,精准把握教师课堂教学动态。

图片

图片

 

 

  课后,各教研员分别与学科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及时反馈课堂教学得失,交流学情、教情与考情,针对老师们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或指导。教研员们高屋建瓴、独到精准的指导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导反馈会上,各教研员对各科的课堂教学情况以及二轮复习的备考情况进行了客观真实的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高三教师团队的专业素养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新高考命题思路、选题组题等多个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

  借“视”而上,不竭于动力;“导”明方向,不惑于教学。此次教学视导为我校高三下一阶段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学校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认真落实指导意见,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落实高三备考工作,全力完成高考目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